永和區安養照護中心  
  永和區安養中心
  永和區養護中心
  永和區照護中心
  永和區安養院
  老人照護視如己親
  寬敞舒適空間專業用心
 
  無障礙空間規劃老人照護優先考慮
  全天候專業養護慢性病患者
  守護家人健康安養院完善醫療設備
  安養中心舉辦銀髮活動滿足身心靈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永和區照護中心

   

家中有行動不便的老人需要專業護理?不用住安養院、醫院,不用花大錢請專業看護,也可以達成。最近在永和,被稱為永和區照護中心,悄然地改成了“照護中心”,為行動不便的老人提供專業服務,這也是永和區第一家“社區老年人日間照護中心”。

在照護中心內,專業社工正在帶領午休完的十多位老人鍛煉。記者發現,老人們大多行動不便,為了讓他們能夠參與鍛煉,中心按照醫生的專業評估和老人的需求,量身定制了專業的康復性訓練項目,讓每個老人都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鍛煉功能表。

據工作人員介紹,為保證每一位來到這裡的永和區老人得到高品質的服務,根據現有的人員和設施配備,這裡每天最多接待35位老人。中心委託協力廠商專業機構,為老人提供照料洗浴、陪伴看病、文娛活動等一系列服務。而只要老人年滿60周歲、生活處於半自理狀態,就可以申請入託。